close
Judy文創婚禮之厚片女孩毛片分享?

本身就是個厚片女孩,很擔心照片出來不美觀 完全多慮了哈哈!!!!!!

幸好碰到神攝手-大菘?? 速戰速決!!

造型師-小毛?整個就很滿意她幫我做的造型??

還有我覺得超辛苦的助理(瞬間忘記名字了)?

門市是超正的姿妤幫我處理我反應的所有事情這個我給五顆星?

我的禮秘-米妮超可愛的,笑容沒有斷過很喜歡她而且超好聊

廢話不多說獻上我的毛片~~~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JUDY

5.0JUDY茱蒂文創·婚禮婚紗攝影立即預約5.0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立即預約
arrow
arrow

    bb9h17zb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